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房間兩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房間兩種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商人,名叫傑爾頓,對同事、朋友甚至家人都很小氣。

  有一次,他與另一個叫羅布的下屬駕駛一條船出海去南非做生意。海上的浪兇險多難,在走到半路時,風暴來了,狂風夾雜着巨浪,向傑爾頓的船襲去。眼看傑爾頓就要喪命,善良的上帝阻止了風暴之神,風暴之神不願意放過這兩個人,便要給他們一點考驗,上帝同意了。於是,風暴之神手持萬丈鎮海鞭出現在風暴之上,對傑爾頓說:“吾要取汝等性命,可上帝留汝等一命,條件是將一人獻給上帝,方可保船隊平安。”話剛說完,傑爾頓立刻把羅布扔了下去,然後狗一樣狼狽地跑了。上帝嘆了一口氣,對一邊的雷神、創造神、平安神、死神和命運之神揮了揮手,五神立刻消失了。命運之神用手指輕點了一下羅布的額頭,賦予了它輝煌的命運。創造神創造出一艘光船,平安之神護送着光船到達了南非。而雷神與風暴之神則出現在傑爾頓上空,恐怖的雷電雜着滔天大浪與龍捲風將恐懼的傑爾頓打成了灰燼,死神則將其靈魂帶進了地獄,用靈魂鎖鏈將傑爾頓的靈魂鎖在地獄里,永世不得超生。羅布上岸后憑着高超的智慧和輝煌的命運當上了當地的統治者。將當地治理的繁榮昌盛。

  團結才是力量!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中心第一小學五年級:崔航睿

您正在瀏覽: 兩個房間兩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房間兩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