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清明節的一次旅行,令我記憶猶深。我們要去的是江西的小武當山,旅遊前,爸爸說:“小武當山自古有一條‘鐵索雲梯’,那是一條高約20米,將近垂直的陡峰雲梯,許多小孩都不敢上。”我心裡不禁打起了問號:真的有那麼險?真的有那麼可怕嗎?難道連愛好攀登的我也克服不了嗎?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們登上小武當山,來到“鐵索雲梯”下,只見陡峭的山峰中間有一條幾乎垂直的石梯,每一個台階都極窄,還容不下我的小鞋。誰見了都心驚膽戰。

  爸爸問我:“你敢上嗎?”我點點頭,又搖搖頭,“男子漢大丈夫,這不就是一條小梯嗎?不用怕!”爸爸的話激勵了我,我決定嘗試一下“鐵索雲梯”的險。

  我雙手緊緊抓住護欄,眼睛牢牢盯着台階,雙腳擺橫踩在細小的梯格上,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轉眼間爬了三分之二,好奇心驅使我俯首回視,只見下面的人小得只有原來的一半,周圍的樹黑壓壓的一片,令人感覺陰森森的,而我的整個身體懸挂在半空。頓時,我的心一陣冰涼,雙腳顫抖着,手心直冒汗,對下面的爸爸說:“爸爸,我好怕。”爸爸看我這副德樣,說:“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當你頂着困難而上,困難就會畏怯,讓出道來。”

  “對,這只是小困難,要勇敢克服,不能泄氣!”我一骨碌提起精神,向前邁出堅定的腳步。終於登上了“鐵索雲梯”,現在看看周圍的樹,它們好像堅定的衛士在告訴我:“沛堅,你成功了,好樣的。”一股暖風吹來,讓我感到溫暖,樹上的鳥“嘰嘰”叫,又讓我感到嘗試成功的喜悅。整座山的美景盡收眼底,真是“無限風光在陡峰”啊!

  再困難的事,只要你勇敢地嘗試,終究會成功的。

  五年級:林沛堅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