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勇敢的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勇敢的嘗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次 勇 敢 的 嘗 試 

  “哇!”台下響起了吶喊和熱烈的掌聲。沒錯,現在正在表演“游龍板”比賽,看到哥哥姐姐那擺動、那花樣,就叫一個‘帥’!所以,我夢想這有朝一日能學會滑“游龍板”。 

  回家后,我與媽媽說了這件事情,還要求媽媽買一個滑板給我。媽媽回答:“我和你爸爸去家樂福再買。”“耶~”,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買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下樓,一塊和夥伴玩。 

  我努力回想着當時哥哥姐姐的動作:先把左腳放在前面,右腳放在後面,於是根據左腳的方向搖擺(跟扭屁股差不多),然後慢慢向前滑動。 

  我抬起左腳,向前滑了兩三步,想嘗試右腳也上來,可是沒用。右腳剛離開地面,就“撲通”,摔了下來,差點就破相了。 

  我又嘗試,兩次、三次、四次、五次 …… 都不盡人意。 

  原來看起來容易,滑起來難哪!我似乎要放棄了一樣,每天都不想看到滑板,也再也不敢再一次嘗試,因為,我已被那我並不懂而又好奇的運動摔得“遍體鱗傷”,我再也不能忍受疼痛的折磨了,我承受不了了! 

  我那純粹的心徹底對這項運動死心了。 

  直到那篇報道,我才拾回了我那已“死亡的心”。 

  上周周末,天氣不錯,陽光明媚、吹來的風也感到很涼爽。這一天,我和父母來到金牛嶺公園,還有那已一個月未動的的滑板,它上面已經有一層灰了。 

  我深吸一口氣,想讓大自然來放鬆我那跳動而又緊張的心。 

  我把左腳抬起,向前滑了兩三步,又迅速的將右腳抬起,可這次我也並沒有成功,我放棄了。爸爸見狀,便說:“你知道華彥鈞嗎?他是一個殘疾人,而你是個正常人。他能譜曲,那你為什麼不能學好滑板呢?”我聽了,十分內疚,沒有說話,只是低下了頭,再一次嘗試。我嘗試,嘗試了許多次,都沒有成功。可是是第二十九次吧,我終於成功了。可沒滑兩三米就失敗了,但是這一次成功,重新燃起了信息的蠟燭,使我愛上了這個運動。經過了三四天,我終於學會了學會了掌握滑板的技巧,甚至能夠“漂移”呢! 

  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持之以恆、堅持不解,就一定會成功,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一次勇敢的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