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教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教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有許多讓我得到教訓的事,這些事可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我四歲時,有一次,我正在外婆家玩的時候,外婆家有一隻出色的小狗叫“旺財”。這隻旺財的毛全身都是黑色,非常可愛。牙齒很鋒利,每當外面有人路過的時候,這隻小狗就對外面的路人叫個不停。這是一隻非常小心、謹慎、盡職的小狗。

  我正試着接近它,想坐在它身上與它玩。這時只見它已經聽出了什麼動靜,耳朵一動不動的,我迅速坐到它身上扒它的耳朵,它等着反擊,我的手緊緊扒住旺財雙耳,漸漸扒累了,把手一放下就趕緊跑,旺財緊追不捨,可人怎麼跑得贏狗呢?就在這一瞬間,旺財的狗牙咬住了我的右手背,手背那可是一個字——痛。我痛得直哭。

  這時,外公出來了,他聽到我正在哭,又看到旺財咬住我的手,就用一根大棒子打旺財,把旺財打得滿地找牙。

  媽媽立刻帶我去了醫院,醫生幫我清洗傷口,上了葯,還打了狂犬疫苗針。我才感覺痛好了些。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去搞小動物了,因為我想讓教訓消失。

  五年級:梁正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教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