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敬佩的人中,有好多人令我印象深刻,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一位老奶奶。

  在一個涼爽的下午,我走在去文具店的路上,路上的人很多。這時我看見一位年輕人吃着蛋糕,並把蛋糕袋扔在了地上,那張紙在空中飄着,我看了,心想;又不是我弄得,沒關係,其他人也只是去看看,並沒有撿,本來很清潔的道路上,出現了這張廢紙,特別顯眼,但我仍然走進了文具店。

  在挑選自動筆的時候,透過窗戶看那張紙依然在動,正在這時,那張紙飄到了一位老奶奶的棉面前,他艱難的走着,他低頭看了看,又看了看四周。猶豫后,他緩慢的彎下了腰,艱難的拿起那張紙,然後用手扶住樹,一點一點站起來,把紙扔進垃圾桶里。隨後,她就走了。我目瞪口呆的盯着這位老奶奶,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路邊的人也跟我一樣,對這位老奶奶敬佩不已。

  對呀!我們一定要做一個想老奶奶的人,他雖然年級比我大很多,並且身體有些衰弱。但他教會了我們,只要人人都奉獻出一點力量,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五年級:缺心123

您正在瀏覽: 一個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