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人與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與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書叫《老人與海》這本書塑造了一個經典的硬漢形象。古巴的一個名叫聖地亞哥的老漁夫,獨自一個人出海打魚,在一無所獲的84天之後釣到了一條無比巨大的馬林魚。然而這時卻遇上了鯊魚,老人與鯊魚進行了殊死搏鬥,結果大馬林魚還是被鯊魚吃光了,老人最後拖回家的只剩下一副光禿禿的魚骨架。老人雖然失敗了,但他在與魚鬥爭的過程中表現出了超常的毅力和勇氣,表現了一種不可被征服的精神上的勝利,他可以說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丈夫。書中通過對老人與鯊魚鬥智斗勇的場面,描寫細膩,引人入勝。作者從多個角度描繪了鯊魚的兇狠狡猾。老人拼盡全力為了保住自己好不容易捕到的一條大馬林魚。充分體現出老人無畏精神。

  五年級:樂le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