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爬山 我的最愛 

  “哦!爬山去嘍!”站在山腳下,仰望着從來沒有爬過的鳳凰山,我的心裡卻一點兒也不緊張,爬山嗎?小ks!西湖邊的寶石山被我爬遍了,這座山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的心裡想着。“可別小看了這座山,寶石山只有300米,這座山有1200米左右的高度呢!”爸爸說道。 

  “沖啊--”我大喝一聲,一聲令下,便開始了“爬山之旅”。“哈!爸爸,你還說很累,這一點兒也不累啊!”我嘲笑道,“還有,旁邊的花壇是什麼時候修的呀?”我刨根問到底,因為,這座山可是我第一次爬哦!“什麼花壇啊,這是死人的墳墓啊!”爸爸說道。“什麼,墳墓?”聽了這話,我好像靈魂出竅,嚇出一身的冷汗。“這……這這這……這裡怎麼會有墳墓啊?”我說話時直打哆嗦。 

  講着講着,突然,艷陽高照,腿也累得發麻,臉上的汗珠子也成串成串地往下掉,汗水浸濕了我的羊毛衫,我直叫熱,這時,爸爸發話了:“上山頂還遠着呢,怎麼說也還有800米吧,你看你,現在汗水就流成這樣,待會不得累死嗎!”累死?我半信半疑,轉過頭去瞅瞅爸爸:哇!臉上的汗水快能流成一條河了!便又轉過來,心裡抱怨道:哼哼哼!還說我,自己都不行了吧,看看誰能堅持到最後? 

  “這兒有一個景點,叫”一井三月”,我們去看看,順便兒吃點兒東西吧!”“哈哈!你累得不行了吧?當時還說我,走!我們去看看!”我譏笑道。 

  走過一座橋,見到了那個小池塘,清清的水,可是--怎麼沒有月亮呢?我奇怪地問道。“小傻瓜,現在是白天,不是晚上!”“哦!對呀!”我恍然大悟。 

  休息片刻后,我門繼續往山頂進發,突然,我眼睛一亮,說道:“夷,那是什麼?是亭子!”我驚奇地說道,“山頂道嘍!”到了亭子上,我仔細地打量着自己,已經成了一隻“落湯雞”,不過,鍛煉身體嗎,沒事兒!我說道。 

  是啊,堅持就是勝利,城東的秘訣就是:努力,刻苦,堅持!

您正在瀏覽: 爬山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