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的自行車

  一看到自行車,我的心裡不禁充滿了自豪,因為我與自行車是很有緣的呦!

  說來話長,要說我是怎麼立下決心要騎會自行車的,那還有關我的同學朱樂呢!記得在一個星期六吧,朱樂悠閑自在地騎着自行車到其林高中來與我打乒乓球。我的心裡一驚:朱樂啥時會騎自行車了呢?後來,我便立下決心也要學會騎自行車了。恰好我媽媽有一輛自行車,我便人知鬼不覺地偷練起來。也許我有騎自行車的天賦吧,不到一個星期時間我瞎蹬瞎踩竟然學會了騎自行車(主要還是因為我每天都觀察媽媽騎自行車的步驟)。這下,我喜出望外,再也不能保守秘密了,便七嘴八舌地對媽媽發泄出我成功的喜悅。媽媽不相信讓我騎騎看,我信心十足,自豪地騎給媽媽看。由於我騎自行車,學校里也有好多小夥伴也學騎自行車,但他們都是被大人扶着騎會的,我媽也向別人炫耀說:“我這孩子呀,學自行車都沒讓大人扶,就自個兒學會了……”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自學成才,無師自通。

  隨着我騎自行車的技術發展,媽媽也給我買了一輛新的自行車,我高興極了,這輛自行車是迪卡龍牌的,車身呈藍色,龍頭前有一個實用的小籃子,車輪很大。對於我來說,它還算是輛讓我滿意的自行車。有了這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我的生活又增添了一份樂趣;我的能力又增加了一個方面;我的男子漢氣概,又有了一個優點;我的健康,又增添了幾分活力。

  我愛自行車,因為它給了我歡樂! “”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