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而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橘子,它雖然普通,但是味道是又酸又甜,的確惹人喜愛。 

  它的顏色十分新鮮,“橘黃”,我想大概也就是來自於它自身的顏色,顏色和形狀和橙子差不多,我猜你肯定有時會把橙子看成橘子,因為我就有這樣的“遭遇”。有一次媽媽叫我買橘子,結果我買成了橙子……別管怎樣,只要你看見,就已經愛上它了! 

  它有美麗的色彩,怎麼會沒有漂亮的形狀呢?看,它圓圓的,真像一個個可愛的球球。有時我會給它畫上一張人臉,先畫頭髮,然後眼睛、鼻子、耳朵……畫好后一看,還真像一張小臉。它還可以做燈籠,只要把他的皮依次劃開、揭好,就成了一個小燈籠了,紅紅的,我把自己的傑作交給媽媽看,媽媽誇獎說:“真好!” 

  說到橘子,最值得一提的還是它的美味了,在春天,當你想爽一下子,你就可以吃桔子感受它的汁水;在夏天,當你口渴難耐,你還是去吃桔子,潤潤你的喉嚨;無論是秋天還是冬天,你若想感受又酸又甜的味道,仍舊還是吃桔子,於是甘洌的滋味讓你越吃越愛吃……每次我吃完桔子,心裡甜蜜蜜的,比喝蜂蜜還甜。 

  桔子不僅顏色、形狀好看,而且味道鮮美,更重要的還有一年四季都是可以吃到的。 

  我最愛桔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