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在我這十年的成長過程中,有一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響:“我為你感到驕傲,琳琳。”這句話也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這句話是我奶奶一直說的。她在世的時候,每當我從幼兒園捧回一張張金色獎狀時,她都會這麼說:“我為你感到驕傲,琳琳。” 

  但是一天,奶奶突發心臟病,病情很不穩定。而那時,我卻還在幼兒園,參加跳繩比賽,渾然不知奶奶病了。當我接過評委給我的金色獎狀與迷你金牌時,我想到了奶奶。我想:如果我把獎狀和金牌給奶奶看的話,她會很開心的又會說:“我為你感到驕傲,琳琳。”想到這兒。我心裡美滋滋的。正當我走出幼兒園時,忽然看見姑媽在等我。我連蹦帶跳地“跳”過去,說:“姑媽,你看,我得了第一名哦!”誰知姑媽沉重地對我說:“奶奶病了,你快去看看她吧。”什麼?奶奶病了?我怎麼不知道?我如落冰窟,害怕極了。 

  到了醫院,我才知道,奶奶要走了,她臨死前要見我。我捧着獎狀,帶着金牌,迅速地跑到奶奶的病床前。此時的奶奶已是奄奄一息。她吃力地睜開眼睛,看到了我的獎狀和金牌,微微一笑,說:“我為……為你感……感到驕……傲,琳……琳。”說罷,便合上了雙眼…… 

  奶奶走了,一去不復返了。但她那“我為你感到驕傲,琳琳。”的話卻沒有走,永遠,永遠留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