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晚上,媽媽帶我去參加同學聚會。見到了久違的叔叔阿姨。還沒等我問好,他們就叫道:“你最近瘦了嘛!”哈哈,這可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了。 

從小我就是一個愛吃、能吃的小女孩。甜的酸的鹹的辣的,我樣樣在行,統統成為我嘴裡的美食。隨着年齡漸漸增大,我的體重也節節攀升,可是又忍不住那美食的誘惑。因為前段時間我生病了,天天吃粥,所以瘦了點。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真是高興極了,決心從現在開始減肥。 

過了一會兒,我們便上餐館吃飯去了。只見餐桌上放着一盤盤精緻的佳肴,有香噴噴的烤鴨,有鮮嫩的紅燒肉……我望着這些美味,拿起筷子剛想夾,轉念一想,不對,剛才叔叔阿姨還誇我瘦了呢,我可不能再長胖了。於是,我把筷子移向了綠油油的豆苗。突然,一股奶香味飄到了桌上,芝士?h魚面端了上來,只見平底盤上鋪了一層金黃的芝士,那香味簡直讓我饞涎欲滴,坐我旁邊的阿姨熱情地招呼我趁熱快吃,還示範給我看,她的筷子夾起幾根桂魚面,下面還連着一絲絲芝士,我再也忍不住了,學着阿姨的樣吃了一口。“犯罪”的念頭一下子涌了上來:這是最後一口,再也不能吃增肥的菜了。接下來,我一改平時的作風,只挑素菜或是蝦吃,最喜歡的肉類一概不碰。一頓美餐就這樣結束了。 

躺在床上,想着飯店裡的事,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最後我堅持住了。我想對叔叔阿姨們說:“謝謝你們鼓勵我,下次再見到我時一定比現在更瘦,更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