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陸橋,我心中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陸橋,我心中的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和爺爺來到海邊,浪花拍打礁石,波濤洶湧澎湃。突然,爺爺問我:“你知道海的對岸是什麼嗎?”“什麼?這麼大的海還有對岸?”我先是一怔,又一片茫然,搖了搖頭。“孩子,還的對岸是台灣,台灣是祖國母親的孩子,可是……” 

爺爺的喉嚨似乎被什麼東西卡住了,在也不說話了。我不在追問,就去請教爸爸。爸爸又告訴我:“台灣現在和大陸分開了,我們都盼着它回來啊!”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就上小學了,台灣再次被老師提起,這個問號勾住了我的心,於是媽媽告訴我:“台灣的歸來是我們一家和祖國大家庭的期盼啊!若不是台獨的人,早就團聚了。”我雖然還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媽媽和爸爸都熱愛台灣。 

  到了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也明白台灣是什麼,於是下決心建一座與台灣連接的橋。 

  我幻想着有一次:我把陸橋建好了,並走了過去,路上,車水馬龍,呈現繁榮的景色。“上來吧!小弟弟。”一個大哥哥叫我,“我帶你游遍台灣。”說著,他就帶我去阿里山,日月潭,可高興了。途中我發現了台灣的習俗很多和我們一樣:如高甲戲、粽子、麵線糊……後來,我來到了台灣小學他們熱情地接待我,我也把北京故宮、桂林山水、萬里長城告訴他們,可他們早就知道了,原來他們也無時無刻不在關注我們啊! 

  後來,我醒了,但知道:台灣一定會回歸! 

  啊!陸橋,我心中的橋!

您正在瀏覽: 陸橋,我心中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陸橋,我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