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文具盒

  封開縣中心小學五(3)班廖康如

  我有一個漂亮精緻的文具盒,它是用鐵製成的。文具盒是長方體的,長22厘米,寬度6厘米,厚度3厘米。它特別精製,尤其是蓋子上那幾口可愛的小動物。

  看!盒蓋上的動物王國裡面到處充滿了快樂的氣氛。左邊那隻小狗穿着橘紅色的皮襖。趴在布墊上,好像正在睡覺。穿着淡灰色外衣的小貓和小狗好像是親戚,特別親熱,躺在小狗的背上。穿着黃色毛衣的小狗躺在枕頭上,把眼睛瞪得圓圓的,好像看見了骨頭,饞得流出了口水。穿着黃色橙道衣服的小貓張着嘴喵喵叫着,背着一個藍色的大圓球,正在和它的小夥伴一起做遊戲。

  只要你輕輕打開蓋子,就可以看見第二層樓住的鉛芯小姐、橡皮先生、自動筆先生小巧的鋼筆、愛打扮的,圓珠筆,它們靜靜地躺着。最底層住着許多鉛筆先生,一位紅色油筆,女士和刀片先生。它們對我的幫助特別大。每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總會挺身而出。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自動筆沒芯了。我會拿出鉛芯,放進自動筆中繼續使用。

  我的文具盒陪伴了我三年,我不但喜歡它,更要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