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節日--禁股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節日--禁股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在一個日子裡,我們再也不會看到股票市場里令人敏感的紅綠數字,再也不會害怕見到姓“熊”的人了。這個日子,就是5月21日--禁股節。 

  5月21日時,你無論怎麼辦,你也炒不了股。上網?不行。去交易市場?關門了。如果你偷偷炒股,一旦被發現,政府會收走你的股票,並處以1000-2000元的罰款。 

  有了這個節日後,股民也不用擔心沒事幹:上上網啊,陪兒女上街買玩具啊,陪父母下下棋、嘮嘮嗑……等等,而且在這一天,你可以去醫院享受半價的按摩治療,這種治療可以有效的去除你炒股時緊張而恐懼的心理,使你能在這一天里完全放鬆。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節日--禁股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節日--禁股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