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園丁,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人們常常用這些動聽的詞語來讚美,但人覺得無論用多好、多動聽的詞語也無法表達不盡老師哪無私奉獻、鞠躬盡瘁的偉大精神。我只能用樸素的、發自內心的詞語描述對老師的深情。

  記得我們上一年級時,聽說你是一個很嚴厲人老師,你不像別的一些老師一樣打扮得漂亮,只是穿得很樸素。每當同學犯了錯誤時,你總會教育他,給他改正的機會,把全部精力放在我們身上;每當個別同學取得好成績時,你會鼓勵他,讓他不能驕傲。

  而您最大的弱點是太過於輕信有些班幹部,我就是一個例子,有的值日班干記得名有些是不真實的,有些班幹部利用權力壓住不當班幹部的同學。希望你能判斷清楚準確。

  以前,我寫得字不好,經常歪歪扭扭,而你總是給我鼓勵和希望,讓我把字寫得漂亮工整。所以我要謝謝你!讓我改正了這個壞毛病。沒你的教誨,我也沒有決心把字練好。

  我知道無論用多少個千言萬語也無法去描繪辛勤培育我們的您,也無法表達的盡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們只能用學習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