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魅力教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魅力教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個神聖的名字,也是一項神聖的職業。每當我看到她那甜美的笑容和那清秀的面孔讓我顯得格外親切。她就是我們的輔導員管薇老師。 

  她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頭烏黑濃密的黑髮紮成一個馬尾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一張清秀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對圓溜溜的黑眼睛和一個精緻的翹鼻子看起來是那麼的漂亮;老師很喜歡笑,兩片薄薄的嘴唇,透着機敏的靈氣。嘴角綻出兩個小酒窩,像花兒一樣美。 

  今天中午夕會,同學們都很興奮,因為我們學校的“心靈之約”馬上就要開放了,只聽到一陣清脆的聲音說:“同學們“心靈之約”將在······”,我一聽就是管老師的聲音,是那麼的甜美,那麼的溫柔。我回過頭透過窗戶,隱隱約約的看到了她那嘴角綻出兩個小酒窩。不管在任何時候,對任何人都是面帶微笑。 

  管老師不是什麼時候都很溫柔,她也有柔中帶剛的時候。 

  第十四周,我被選中當升旗台的主持。在升旗儀式開始之前我在管老師的辦公室里預習,念完第一遍老師皺了皺眉,接着耐心的跟我說:“你的語速應該放慢一些,而且你的聲音還要洪亮······”她的言語中也帶着幾分嚴厲,我有一絲懼怕。然後我接着念,之後我讀得一遍比一遍進步,老師對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心裡的重石頭也着了地。 

  她是個溫柔而讓人容易接近的老師,她的眼神中充滿了愛。她沒有老師們特有的那種嚴肅,而更像一位姐姐。她就是我心中的魅力教師-----管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魅力教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魅力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