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心 中 的 橋

  我想象中的橋是二零七零年完工的,它無處不在,是全自動的橋.你只要按一下自家配置的電鈴,那一座橋就會出現在你家的門口,神奇吧!更神奇的其實還在後面呢!

   這座橋是七彩的,形狀是拱形的,有四根粗大的支架,停在地上,好似生了根,緊緊的趴住地面,這種橋有保護膜,不會被炸斷,是我國上百科學家智慧的結晶所以當然非””等閑之物””了,接下來我就來說說這一座橋的神奇之處吧!

   這座橋是光速飛碟的加速發動器和加固零件精製而成,可以分身成為上萬座飛碟橋,我國一共有上千架飛碟橋所以能供全國人民使用.你只要進入了橋,對站在橋欄的機器人說你要去的地己要朝着橋的方的地址,在做到另一邊,下了橋,你要去的地方就到了.  如果盲人來了,只要朝着橋的方向說自己要去的地址,橋上的機器人就會走下橋,扶着盲人走上橋,再走下橋,如果是聾啞人,只要拍拍橋欄,橋上的小縫就會出來一張紙和一枝筆,只要把地址寫上,再把紙插入小孔就行了,方便吧!

   祝願我國不久后就會有這種飛碟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