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知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知我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半夜,撓撓腮,醒了。

  我看到天空中一顆星星忽地發出一道光。是流星嗎?不是,是一道奇異的光。這道光直射向我這裡,到近前才看清是一朵小彩雲上坐着個可愛的小精靈。小精靈自我介紹說:“你好!我是星星小精靈‘明心’,很高興認識你!” 

  “你是小精靈!那你會魔法嗎?”我急切的問。 

  “當然,我怎麼可能不會呢!嗯,我是專門負責完成別人心愿的,我可以完成你三個願望,只有三個哦!”小精靈愉快地說。 

  “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實現三個願望嗎?”在得到小精靈肯定的回答后,我便邊想邊說:“嗯,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等一下!”小精靈突然打斷我“讓我猜一猜你的願望。嗯──你的第一個願望是世界永遠和平;” 

  “是啊,伊拉克戰爭事實上到現在還未結束。台灣還未回歸。和平之花到現在還嬌嫩欲滴。” 

  “第二個願望是祖國繁榮昌盛;而第三個則是祝願好人一生平安!”小精靈看着說。  

  “嗯!”我點頭。  “好,我知道了。你的願望一定會達到的,再見。”小精靈說完就不見了。 

  是啊,一定會達到的,星星也知我心!  

您正在瀏覽: 星星知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知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