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公主(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公主(一)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在魔法國的宮殿中—— 

  “蓮音殿下、法音殿下!你們在哪裡啊?”洛維塔女士(公主的家教)滿宮殿喊。“報告國王,我們整個宮殿都找過了,還是沒有……”思兒(女僕2號)怯生生地說。“是嗎……”皇后皺起了眉頭,“第一屆公主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寶貝們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她們還有去迎接各國的公主呢。”“塔莎娜,別擔心了,寶貝到時候會出現的。”國王安慰道。 

  迎接公主?洛維塔心裡一驚。公主們該不會是去……“啊!!蓮音殿下、法音殿下!”洛維塔朝宮殿展台奔去…… 

………………………華麗麗的分割線…………………………… 

  “姐姐~你看,六個國家的王子公主都來了呢!”我站在屋頂上指着遠處的各國國家的熱氣球興奮地說。“是啊,火焰國、月亮國、水滴國、風車國、種子國和寶石國。他們都來了呢!”蓮音說。“里奧奈殿下!里奧奈殿下,請你回來吧!不要一個人騎空車。這樣危險!”咦?里奧奈公主?那不是火焰國的公主嗎?“姐,你看!”我指着在天空中騎空車的里奧奈公主,“她怎麼一個人呢?她應該乘火焰國的熱氣球來啊!”“呃……我不知道耶……”姐姐無奈地說。 

  “蓮音殿下,法音殿下!”洛維塔的聲音突然從我身後響起,我嚇得腳下一滑……“媽媽咪呀!要掉下去了!”我趕緊閉上眼睛。咦?怎麼沒有掉下去?我往上一看,蓮音兩手緊抓着我的衣服,兩腳勾住屋頂。“忽忽……幸好……”我鬆了一口氣。身體……怎麼往下掉了一點?“啊!法音!我堅持不住啦!”蓮音死命抓住我的衣領大叫。“啊……救……”對了,使用飛魔法!“啊里呢哈塞喲%¥@#……飛、飛、飛……”我身體慢慢飄了起來,蓮音趕緊念起了飛魔法。 

  終於回到屋頂了……當大家鬆了一口氣之後,我和蓮音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哎?”蓮音不笑了,驚奇地看着我身後的宮殿。“蓮音?怎麼了?”我奇怪地問。“里奧奈公主……飛到……宮殿後花園去了……”蓮音結結巴巴地說。“啊?那還不快去看看?”我着急地看着蓮音。“嗯,走吧!” 

  “哎!等一等!蓮音殿下,法音殿下~”洛維塔大喊。“我們馬上回來!”蓮音坐上掃帚對洛維塔說。“法音,快上來。”“嗯。”我急忙坐上掃帚。“乖寶貝,飛吧!”掃帚搭着我們朝後花園飛去。 

………………………華麗麗的分割線…………………………… 

  “蓮音蓮音!到了到了!”我對蓮音說。“嗯嗯,我們下來吧!”蓮音說,“寶貝,降落!”“快點快點!”我催促道。蓮音收好掃帚說:“大概是那個方向,我們跑過去!”“嗯!出發!” 

  “讓開!讓開!”天空中響起了一個急促的聲音。蓮音停了下來,往空中一看:“啊!法音,快躲開!里奧奈的空車撞過來啦!”“快跑啊!” 

  “拜託!快讓開!救命啊!我不知道怎麼降落!”里奧奈的聲音裡帶着哭腔。“就算你這麼說……”蓮音邊跑邊喘氣。“可我們怎麼躲啊?”我接到。“啊!救命啊!空車……”里奧奈話還沒有說完,整個人就被空車拋了出來,撲向我們……“不要!不要過來啊!!!!!!!”“彭……”里奧奈整個人壓在我們身上…… 

  “哎喲喲……好痛痛哦……” 

………………………華麗麗的分割線…………………………… 

  “你們好,我是火焰國的里奧奈公主。”里奧奈牽着裙子微笑着說。“我是魔法國的蓮音。”蓮音牽着裙子做了一個華麗麗的轉圈。“我是魔法國的法音。”我學着蓮音的樣子也做了相同的動作。“我們是雙胞胎公主~”“你、你們……就是史上最不像公主的公主?啊……啊……對不起……”里奧奈驚訝地說。“呃……沒關係……哈哈哈哈……”我和蓮音尷尬的笑起來。 

  “怎麼了,里奧奈,你怎麼從熱氣球里出來了呢?你不想參加公主排隊嗎?”我奇怪的問。“不是的……我只是不習慣在眾人面前……我常會出錯的……”里奧奈低下頭,貓耳朵輕輕地扇動着,“所以我在公主派對跳舞一定會跌倒的……” 

  聽了里奧奈的話,我和蓮音不約而同的笑了:“可以理解,可以理解~”“我雖然喜歡穿漂亮的禮服,但是我並不擅長跳舞~”蓮音微笑着對里奧奈說。“我雖然是運動型的,但跳舞就……”我不好意思地說。“不要不要舞,開始~”我和蓮音做好準備。“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和蓮音一邊唱一邊不停地搖擺雙手,“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好!”我和蓮音同時擊掌。“哈哈,這個舞怎麼樣?”“我們只擅長這個舞啊,嘿嘿嘿~”我和蓮音再一次笑了起來。 

  “參加派對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啊~”我高興地說。“嗯嗯~還可以和各國的公主交朋友呢~”蓮音接着我的話說。“所以……”“就別擔心什麼舞蹈了!”“別擔心,只要開心就行了~”我和蓮音你一句我一句的說。 

  “呵呵~”里奧奈笑着搖了搖貓耳朵,“聽了你們的話,我好像輕鬆多了,謝謝~”“呵呵~不客氣!” 

  “里奧奈殿下~里奧奈殿下~”里奧奈的女僕在熱氣球上不停地喊。“她們在找我,我先走啦~”里奧奈牽起裙子小跑過去。“嗯~再見!” 

  “法音,我想我們也應該去參加派對了。”蓮音說。“嗯,我們走吧。” 

  天空突然暗了下來。“蓮音,怎麼回事啊?”我問。“你看,那邊有一道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淘氣公主(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