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遊金雞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金雞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遊金雞湖 

  早就聽說金雞湖的夜色很美。我和爸爸媽媽便決定去遊玩一次。 

  我們乘車到了金雞湖附近。走在草坪中間的一條石板路上迎面吹來的晚風夾雜着小草的香味,讓人感覺很舒服。我因迫不及待想見到金雞湖所以加快了腳步。還沒到湖邊就聽到湖水拍打石階的聲音。轉眼間,一條閃爍着金光的湖出現在我的眼前。整個金雞湖都被彩燈所包圍着。燈光映在湖面上,湖水波光粼粼。岸邊的樹也裝扮一新,人們三三兩兩的沿着湖邊走着,慢慢地欣賞着這金雞湖的美景。時不時的停下腳步,拿出相機留住這一美好的時刻。突然我看見有許多的小池塘,水不深到膝蓋左右中間有一排大石頭路攔着,許多人都脫下鞋子到水中嬉戲,看到他們臉上露出的笑容,好像又回到了孩童時代。湖邊的廣場上有幾個孩子正在溜冰,人們悠閑自在,靜靜地觀賞着這美麗的夜景。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着,天也慢慢暗下來,在父母再三催促下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金雞湖。 

  經過了這次的遊玩,使我覺得金雞湖的夜色美的果然名副其實。

您正在瀏覽: 夜遊金雞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金雞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