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哥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頭烏黑的短頭髮,兩隻時而眯成一條縫、時而睜得黑葡萄似的眼睛。黝黑的皮膚加上厚厚的嘴唇。兩個字:一般。 

 我的哥哥雖然只有一個,但是為什麼我說是兩個呢?看下面就知道了。 

 小時侯,哥哥他臉上總是掛着天真的笑容。聽媽媽說,他那時侯很喜歡玩四驅車和機器人,而且他沒有看過說明書,自己把那些四驅車和機器人完整無缺地拼出來。我還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一次和哥哥一起玩四驅車(那時侯的我和男孩子沒什麼兩樣)。我們玩了一陣子,哥哥厭倦了,提議出去買過另一些新款的。我雖然覺得有些浪費,但是也有同感。於是,我們去找爸爸拿錢自己去買。 

 “什麼!?不行!這樣太危險了!”爸爸聽到我們的要求后驚訝地說。” 

 “爸爸,這些款式很久,不好玩。不如這樣咯,你開車載我們去。”哥哥這種行為算是撒嬌。 

  “……”爸爸有些難為了。 

  “爸爸,我很悶,你不給我買,那麼你陪我們玩咯!”我裝做生氣的樣子。 

  “好了好了,我認輸了!走吧!我開車和你們去買。”爸爸無所謂地說。 

  “噢耶!”我和哥哥高興得幾乎一蹦三尺高。之後我們出去了。 

  這就是第一個哥哥。 

 長大后的他變得沉默。我和他本來就是很少溝通,所以現在跟對方几乎一句話也不說。 

 我雖然和哥哥年齡相差5年之多,可是,我和他的相貌幾乎一樣。 

 一次,我們全家去旅遊。到達目的地時,我們要照相。他站在一旁,臉上毫無表情。 

 我看見他和他的同學在一起的時候,臉上露出迷人的微笑,可我總覺得他是裝出來的,很羞澀、很孤獨,總之就是不如他小時侯的那種天真的笑容。這就是第二個哥哥 

 哥哥只有一個,可是兩種時段卻有不同的性格。我真希望他變回小時侯的性格,活潑開朗。第一個哥哥,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兩個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