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橘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橘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橘子,我們都非常熟悉,大街上隨處可見,可這小小的橘子卻包含了我童年一串串溫馨又美好的回憶…小時候,我身體特別差,經常不是感冒就是發燒,那天,我又發高燒.我躺在床上嗯嗯地叫着,特別難受,媽媽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正要去買葯,可天有不測風雲,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來,傘竟一時找不着了,媽媽見我這副模樣,說:"寶貝,等着,媽去給你買葯,馬上就回來啊!"說完,便毫不猶豫地衝進風雨的迷陣中.過了一會兒,我隱隱約約地聽見一陣匆忙的腳步由遠而近,是媽媽回來了!媽媽一進門,我傻了眼,媽媽全身都濕透了,活像個落湯雞,褲腳沾滿了泥水,這哪是我平常最愛乾淨的媽媽啊!但葯卻沒有濕.這葯要隔3個小時喝一次,於是,媽媽去煎藥,葯煎好了,媽媽端來,輕輕吹着,一口一口餵給我喝......就這樣,每3個小時媽媽就煎藥餵給我喝.媽媽又在煎藥了,不一會兒,只聽見"砰"地一聲,碗打碎了,同時也打碎了我的心.媽媽連忙拾起碎片,沒想到不小心割到了手,鮮血不停地滴下來,我猛然想趕緊起床幫媽媽包紮,可都怪我這不爭氣的身體,只能眼巴巴地看到媽媽受傷,我叫了一聲:"媽-----"媽媽簡單地包紮了一下,說:"沒事."媽媽又重新煎藥餵給我喝.媽媽邊喂邊問我:"好點了嗎?"我輕輕地說:"好多了.但是...但是,媽媽,我現在想吃橘子..."媽媽沉默了一會兒,便答應了.幾個小時后,媽媽捧着兩個橘子回來了.我知道,媽媽肯定費了好大勁,因為當時要找到橘子不容易.媽媽小心翼翼地剝開皮,給我吃了一塊,問我:"甜嗎?"我含着淚,抱緊媽媽,說:"甜,真甜,媽媽,您真好!"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最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兩個橘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