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術家的兩個兒子(1)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術家的兩個兒子(1)_9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一位出名的武術家,這名武術家仗儀疾惡,行俠仗義,總是幫助弱小。時間久了大家都知道了這名武術家乾的好人好事,一名年輕的美麗女子和他結了婚,還生了兩個孩子,大哥叫武則天,弟弟叫武則地。這兩個小孩剛生下來董事不久就不和好了,總是想把對方殺掉,奪得家產,因此他們很努力學功夫,10歲時就能把一般的小混混打倒在地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這兩名小武術家就成了大人了!他們的爸爸帶着他們到處行俠仗義,一般情況下用不上武術家出場,都是則天和則地搞定,他們兩個相符攀比看誰厲害。一次他們遇上了大對手,對方可是一個三品官的表弟,那個三品官的表弟被打了以後,就去找那個三品官,這個三品官當然很生氣了,誰叫別人在他的頭上動土呢?他立馬派了一個大軍隊去,大部分都是弓箭手,還有小兵,不過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裡面竟然有5個騎士級的人物!戰鬥一開始,弓箭手立馬放箭,兩個兄弟立馬把身邊的樹枝折下,當箭用。老將武術家也不甘示弱,三個人擺開了陣型,弓箭手的箭隊他們根本沒用! 

  騎士級的一位見了立馬衝殺上去,則地立馬和他對打了起來,騎士級的攔腰就是一斬,則地跳起用樹枝朝他身上直劈,騎士級的好像放水,把馬繩一拉,馬力馬站了起來,用頭擋下了這一劈,這時騎士級站了起來站在了馬頭上,嘴裡喊“人馬出雲幻星劍”則地見勢不妙,立馬把身子往下一倒,彎下了身,躲過了上面用劍氣做成的隕石,可是……則地小看了這馬,那馬雙腳一踢,則地飛出了好幾里遠,倒在地上則地說:“好小子,我小看你了啊。”站了起來后,則地的頭髮無風自動,身上發出了驚人的殺氣,讓旁邊的小兵不寒而慄,全都逃了……這時這地口裡喊:“生命的的奇迹——水之漣漪”這時他的手裡出現了一個藍色小球,水球被拋了出去,騎士見了大叫:“龍舞久天”這時他的劍里發出了像龍一樣的火焰,向水球衝去,可是這個充滿攻擊的火龍怎麼會是溫柔的水之漣漪的對手啊?於是火龍被水球整個包住了,火龍在漸漸消失,過了一會兒水球以10被的速度向騎士沖了過去。水球撞到了騎士后騎士竟然一點上也沒有,旁邊的騎士哈哈大笑,可是好景不長,過了一會兒,那個騎士突然自爆,死了。(默哀一下)這地勝利了! 

  這時,則天有和另一個騎士開始了戰鬥……想知道則天怎樣贏得么?看下集。想知道武術家又是怎樣死的么?看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武術家的兩個兒子(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術家的兩個兒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