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love(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love(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LOVE 

 飛雪今天打扮的有點與眾不同:眼眶上瞄上了淡淡的晶瑩的透明眼影,天已經很冷了,逸夢她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毛衣,但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運動衫,可以看出裡面粉紅的的內衣內褲。朱唇上抹上了唇膏,雙耳上戴上了一個圓形的大耳環,火爆的身材被運動衫勾勒的曲線分明,定力差點的人估計就要流鼻血了。沒有了平日的火爆,有几絲清純的嫵媚,時不時擺出勾魂一笑。逸夢很奇怪:平常飛雪十分吝嗇自己的笑容的,今天怎麼這樣,難道他轉性了?飛雪只有跟自己幾女在一起時才會笑。(另註:飛雪的身材是全校第一,逸夢的溫柔是全校第一,飛揚的絕色是全校第一,思茜的火爆是全校第一。斌簫的微笑是全校第一,軍海凌的眼神是全校第一)雖然已經上大學了,但是男女之間的隔膜是很大的。不會是飛雪有喜歡的人了吧?也不知道是誰,下課問問他。在靈仕大學,每隔女生的八卦心理都是很重的,當然,逸夢也在內。 

 下課了,逸夢到飯堂買了一包著名小吃驢打滾,邊吃邊問飛雪今天的事。飛雪顯露出了逸夢從來沒見過的情形:羞羞答答的擺弄着衣角,像一個純情農家少女,支支吾吾的說:“我的確是有喜歡的人了。他就是,是嗎,是,是,是軍海凌,我見過他一次就被他迷住了。我覺得他對我也有好感。”逸夢心裡想:戀愛,還不能算戀愛中的女人腦子是用漿糊做的。嘴上沒好氣的說:“你西環他,也不宜頂他喜歡你牙!”由於嘴裡塞着驢打滾,說話含糊不清的,飛雪還是把大概意思聽出來了“你喜歡他,也不一定他喜歡你呀!” 

未完待續,有人在催我,只好打一半。

您正在瀏覽: 魔法love(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love(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