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熊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熊貓 

  在這個充滿了生機的大自然中,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最棒的還要數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

  大熊貓的樣子很可愛。它身上毛茸茸的,黑白相間的毛皮特別顯眼,圓溜溜的腦袋上,長着一雙黑黑的耳朵,一直是豎著的,好像在認真聽什麼似的,它還有一雙烏黑的眼睛,眼珠子總是咕嚕轉個不停,而眼睛外的一層毛,好像是故意染成深黑色,如果你不仔細去看,還以為是它戴了一副墨鏡呢!

  大熊貓可愛之處還有幾分調皮。記得去年的寒假,我們一家人去北京遊玩。我們去動物園看大熊貓,進了大熊貓館我匆匆忙忙地跑到熊貓籠子前,正好看見兩隻熊貓在搶食物呢!稍微大一點的熊貓仗着自己個子與力氣大,把飼養員放進去的食物一搶而光,而那隻小熊貓在一旁很可憐的樣子,好像在向遊人訴苦,我很“同情”它,就向飼養員要了幾片竹葉,把小熊貓引了過來給了它,小熊貓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在一旁有條不紊的吃着竹葉,不一會兒工夫,竹葉就被它啃得精光了 

  大熊貓是我們中國的國寶,不僅是它很珍貴,而現存數量也很稀少,在中國,熊貓的總數也不過1000多隻罷了,有多少國家想要得到大熊貓,甚至出過高額,但都不曾得到過。

  熊貓是哺乳動物,通常是一胎生兩個,而小熊貓更加可愛,一生下來,它身上是金黃色。熊貓們經常是以竹子為主食的。

  我喜歡熊貓,不僅是因為它是國寶,而更是因為它的可愛,它的調皮,所以我才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