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園的大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的大熊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市青少年宮小記者班初級班 周文軒 

  指導老師:陳華 

  動物園裡的大熊貓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動物園。在動物園裡,看到了許多動物,但最好玩的就是那憨態可掬的大熊貓。 

  它胖乎乎、圓滾滾的,很逗人喜愛。他們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肩部和腿是黑褐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帶着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路來東張西望的神情,顯得非常可愛。 

  動物園裡的大熊貓,經過訓練,還會表演許多節目呢!我最喜歡看大熊貓翻跟斗。它縮成一團,活像個大皮球。 

  熊貓睡覺時,也不老實。有時,它用前爪輕輕地拍着肚子;有時,它兩腿一蹬,就翻個身。我還以為它睡醒了,其實它還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手揉揉眼睛,好奇的望望人們。51-5 

  熊貓吃東西的時候,常常直着身子盤腿坐下,前爪抓住鮮嫩的竹子往嘴裡送。它愛吃鮮嫩的竹葉。吃飽了,還得用水潤潤喉嚨。它走到水池邊,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邊,低下頭,咕嘟咕嘟的喝起來。看它那副模樣,真是讓人發笑。 

  熊貓是世界上的珍貴動物,是動物園中的寵兒。它的一舉一動,都會給成千上萬的遊人增添無窮的樂趣。 

  我喜歡大熊貓。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的大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的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