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回憶錄:記2006年六一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回憶錄:記2006年六一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禮物(回憶錄:記2006年六一節) 標籤:2000年後作文 回憶錄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六一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我和其他小朋友,都期盼大人能給自己一份心愛的禮物。那我的爸爸會送我什麼樣的禮物呢?是一盒精美的巧克力?  

  盼星星,盼月亮,兒童節終於來到了。我睜開眼睛的第一眼就投向桌子。當時,我的心情萬分激動,看見桌子上放着兩本本,“就這個?就用這麼樣東西來應付我,當我是三歲小孩啊!”我連忙從熱烘烘的被窩中爬了出來。眼看這就是兒童節的禮物,我的心不免有些失落。怎也想不到爸爸會送我這麼樣東西,這意義何在呢?”我急忙跑到爸爸身邊問:“爸爸,您為什麼要送我這麼樣東西?”爸爸說:“禮物並不在昂貴,重要的是那份心。我之所以要送你兩本本子是因為我希望你能把知識積累起來。我和你媽媽在每本本子的第一頁都給你寫了幾句話。

  聽了爸爸的話,我急忙翻開本子,打開第一頁:願女兒在數學王國中創造更多快樂,更多了不起!另一本上寫着: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千里!這可是父母的一片心啊!我突然想到一句話:禮輕情意重。再看看那兩本本子,覺得漂亮了許多,一本外表的顏色是紅的,一本是綠的這可是別人體會不到的。我越看越喜歡。我準備把紅顏色那本專用於語文,就叫“日積月累”。綠的專用於數學,就叫“快樂數學”。訂好了題目就有了目標了。我打算在“日積月累”上把所有關於語文的知識寫在上面。再在“快樂數學”上把有關於數學的知識寫在上面。當然,我還要給他們穿一套新衣服,使他們變的更高貴。

  一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又要到六一節了,在這兩本本子上,以密密麻麻地記滿了,它們是飛船,帶我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禮物(回憶錄:記2006年六一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回憶錄:記2006年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