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媽媽和弟弟去菜市場的時候,看見有人在賣小雞,便買回了兩隻可愛的小雞,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它們可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啊! 

  那隻公的小雞,全身是橘黃色的絨毛,一雙又黑又亮的黑眼睛,頭上還有一條嫩黃色的雞冠,翅膀上的絨毛還夾着一點兒黑色 ,因為他非常的調皮:總愛在紙板箱里跳來跳去,所以我稱它為“淘氣包”.那隻母的小雞,全身是檸檬色的絨毛,它的尾巴短短的,顯得更加可愛了!它常常用自己的嘴去啄身上的絨毛,當它把頭低下去的時候,頭就像是一小絨球,所以我稱為小絨球,它還有一個名字是跟屁蟲,因為它老是跟在小公雞的後面. 

  當它們吃飯的時候,我們得為它們準備好一碗浸漲了的米飯和一碗乾淨的自來水,如果它們吃了沒浸漲的米飯就會拉肚子,如果不給它們準備好水,它們便站在一旁一點兒也不吃;它們在吃的時候非常緊慎,吃一口,抬起頭來張望一下,吃一口,抬起頭來張望一下,直到沒有發現任何敵情后,它們才會安安穩穩地吃起來. 

  最有趣的要屬它們睡覺的時候了.它們在睡覺的時,總是把身體縮成一個小絨球,然後靠在一起睡覺.它們醒來后,會把一隻腳往後伸一伸,這或許就是它們雞類醒來后的一個特徵吧! 這就是那兩隻可愛的小雞了!還有很多可愛的地方,我都還沒說呢!只能等以後有時間再說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