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一些人牽着一隻或幾隻歡蹦亂跳的小狗時,我就會很羨慕。所以,回到家裡我總是央求媽媽爸爸為我要一條小狗來和我做朋友。但爸爸媽媽不喜歡我養狗。他們說我年齡太小,為了這件事情我苦惱極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學習,爸爸從外地回來並帶回來一個大大的箱子。他微笑的看着我,我猜想:爸爸一定給我帶回來一個好禮物。我在爸爸的示意下迫不及待的打開箱子,一隻黑乎乎的小腦袋從裡面鑽出來,啊,原來是一隻小黑狗,我高興的跳起來。 

  我把小黑狗抱起來,發現它長的是那樣的漂亮。長長的嘴巴,圓圓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胖胖的身體,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尾巴還高高的翹起。它用紅紅的舌頭有好的舔舔我的手,痒痒的,我非常喜歡。爸爸說:“給它起個名字吧!”看着它黑黑的皮毛,像一個可愛的小毛球,就說:“叫它黑黑吧!”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旺旺”的沖我叫了起來。爸爸說:“它一天沒有吃東西了,給它弄點吃的吧!”媽媽用玉米熬了一鍋粥,聞起來香香的。我對黑黑說:“吃飯了!”黑黑跑過來,用鼻子聞了聞,伸出舌頭添了添,搖了搖尾巴,大口的吃起來,嘴裡還哼哼着。我用手摸了摸它的後背,它搖了搖尾巴,好像對我表示感謝。最後它用舌頭把食物添的乾乾淨淨,十分可愛。 

  每天放學回家,小狗都會在門口接我,寫完作業,我就會領着小狗去放風,逐漸的我已經離不開小狗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