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213周記)《小豆豆歷險記》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3周記)《小豆豆歷險記》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1213周記)《小豆豆歷險記》續寫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攝影師》續寫作文 《西遊記》續寫作文 小豆豆作文

我東闖西闖,闖進了一片森林,在裡面走着。現在正是深秋,在這片森林裡,滿地的落葉,走起來“沙沙沙”像一曲悠悠的小令。西北風呼呼地吹着,身穿襯衫,一條單褲的我,冷得直哆嗦。 

  走着走着,我感到身後好像有人跟着我,便回頭一看,只聽見“嗖”一聲,一個敏捷而嬌小的身影,一蹦一蹦的跳到了樹上,我一驚,想那麼嬌小,有那麼敏捷的不會是人,應該是小動物,我從小就與動物有緣,它們一見到我,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現在也一樣。我走近了仔細看,哦!原來是一隻小松鼠。我友好的向它招招手,它似乎對我產生了信任,向我抖抖尾巴,意思是,叫我跟着它。 

  我跟在它的後面,它走得比我快,所以它走一會就等我一會。不知過了多久,我跟着它來到了一個動物王國,裡面有許多珍稀動物,如:丹頂鶴、大熊貓、梅花鹿……世界各地的動物都有。我與它們一起玩耍,它們帶着我走遍了這片森林,玩遍了每一個角落。我忽然停下腳步來,仔細聽,“啊!大事不好了。”我尖叫起來。剛才,追我的那兩個人,追來了。小松鼠一愣,繼而眼睛一亮,向我一擺頭,變一骨碌地鑽進灌木叢中,我急忙跟上去,小松鼠可是天天在樹林里轉悠,對這裡的一草一木都了解的一清二楚,我和它穿過灌木叢,踏過了山溪,不一會就擺脫了,那兩個要追殺我的人。 

  小松鼠有給我找來了一些野果子,我坐在一棵大樹下,而小松鼠在樹上……

您正在瀏覽: (091213周記)《小豆豆歷險記》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3周記)《小豆豆歷險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