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地球是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做的一件事,所以我們大家就要一致行動起來保護地球,讓大自然變得更美麗,空氣變得更清新,這些首先要從保護地球做起。

  地球就是人類的母親,它給予了我們生活的家園,又為我們提供大量的礦物質與條件,還為我們準備了許許多多的水資源,給我們創造了一片片綠油油的大森林,地球母親真偉大啊!

  曾經大量的礦物質已被我們用完了,七大水系(珠江、長江、黃河、淮河、海灤河、遼河、松花江)中,黃河流域、松花江、遼河流域水已被我們嚴重污染了,水資源大量減少了,一片片大森林也已經被我們破壞了,造成森林銳減的現象,森林已變成一片荒涼的土地,造成了土地荒漠化的現象,還有許多不文明的人隨地亂扔垃圾,大自然的環境被破壞,地球母親已受到了大自然嚴重的威脅,正在面臨重重危機。

  有的地方已經喝不上純凈水了,一直都在喝沒有被凈化過的水,既不衛生還對身體有害,喝多了還會生病,幾個月都才能洗一次頭,半年左右才能洗一次澡,非常的乾旱,我們破壞了大自然,也許4年前的那場5.12大地震就是給我們的一個教訓,我們還繼續破壞大自然就遇到了乾旱的威脅,大地幹了裂開了一條條縫隙,農民伯伯沒水種莊稼,就算種下去也就枯萎了,農民伯伯們就沒有了糧食,必須到其它地方的集市上去購買,需要花很多錢來買了吃,如果我們還想這樣下去整個世界都會沒有了吃的,那時你花再多的錢財也買不到,所以平時就要節約一點一滴,有句俗話說得很好“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還有森林被破壞,成了一片荒地,樹木大量的減少就會引來沙塵暴,龍捲風······的自然災害,會對人類很不利,人類的生命會受到自然災害的威脅。

  聽到這些以後我覺得人類真的很對不起地球,不應該這樣對待地球,只有我們大家一起來拯救地球才能讓地球恢復原來的美麗,無論在逛街,還是外出旅遊看見一點垃圾就得立刻撿起來,看見誰亂砍亂伐或浪費水資源就必須上去制止,不能這樣做,因為這樣做水資源會大量減少的,森林也會被破壞,生活中的垃圾減少了大自然環境也就會好了,空氣也變得更清新了。

  從今以後我們要保護地球了,保護地球,人人有責。讓地球上的所有人都來一起保護地球吧!讓地球變得更美麗吧!

  雲南楚雄祿豐縣城南小學五年級:袁紹瑞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