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默、別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默、別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 

  看了你的留言,我很受感動。這幾句平平凡凡的話,處處透露着友誼的陽光。淚水再次模糊了我的雙眼,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安,我願意幫助你走去絕交的陰影。但是我可以提個小小的要求嗎?不管你有沒有答應,我事先告訴你。那就是,今後,我們可以一直做朋友嗎?你可以不恨蘇和林嗎?你會互相幫助,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嗎?如果你答應了,我們的友誼之線就會連接,永遠不斷。我致信,上帝會讓我們的友誼長久的。上帝會永遠地祝福我們的…… 

  在你和我絕交的那一段時間,蘇和林一直問我怎麼沒和你走。到最後,我實在隱瞞不住了,就把事實告訴了她們,她們還是一直地鼓勵我別哭、別傷心。所以,請你別恨她們。 

  時光,匆匆流逝,一去不復返。我們絕交已經好長時間了。每當,我的親人問起你,我的眼神就躲躲閃閃,說話就結結巴巴。一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告訴他們真正的事實。 

  當我看見你在小荷發給我的幾個普普通通的字:我們絕交吧!心情是多麼地悲痛,手指變僵硬了,人彷彿掉墜入了十八層地獄。但是,一個念頭在我心中閃過:我們的友誼也許還有救。我把這個小小的心愿寫進了許願瓶里。現在,上帝終於成全我們了! 

  激動、希望、美好。 

  寫到這裡,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安,切記,我們的友誼可以重新開始的話,就滿足我那幾個小小的要求吧! 

  

   默 

  

  

  一起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 

  小默,不哭。上帝會成全你們的…… 

  友誼在前方等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小默、別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默、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