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狼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狼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狼牙”是我給奶奶家狼狗取的名字,因為在這隻狼狗嘴的兩側長有兩顆鋒利無比的小狼牙,特別象狼的牙齒。

  “狼牙”長着一身黑色的皮毛,像是穿着一件深黑色的燕尾服,胸前和四肢是黃色的,又像是在身上系著領帶,穿着皮靴。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警惕地望着四周,兩隻聳立的尖耳朵警覺的聽着八方,對於這一隻狼狗,我總的評價就是一個字:“帥”。

  狼牙的食物是用粗苞米面熬成的一鍋粥,那是狼牙最愛吃的食物呢!我出於對狼牙的偏心,我常常給別的小毛毛狗一點點食物,而給狼牙卻是一大盆食物。狼牙還特別喜歡吃剩飯、剩菜,雖然花樣很少,但是它卻從來不挑食,所以比同齡的狗長的要健壯一些。我喜歡和狼牙一起嬉戲玩耍,我把玉米倉子底下的一穗穗玉米給它當玩具,為了刁難它,故意把玉米扔的很高,但是卻總能被它接住,一接住就三口五口的把苞米吃掉了,就算是給它的獎勵吧!狼牙還非常聰明和玩皮,它知道火爐旁很溫暖,一到晚上,它就走到火爐旁的草垛上,把身體綣縮起來,便舒舒服服地睡覺了,有時半夜還偷偷跑坑前去舔我的手呢!

  我們之間曾經發生過一件非常難忘的事情,那一天,天氣特別晴朗,狼牙和鄰居家的狗一起在山上追逐、嬉戲。但是,接下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鄰居家的狗居然聯合起來“群毆”它,我只好默默地為它加油。雖然狼牙孤軍奮戰,但是最終把其它的狗打跑了,於是它慢慢地走了回來,走進我時,我才發現它的腿上有一點咬痕,我趕緊找來葯和布,把葯抹在布上,再把它的腿纏的像個粽子似的,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就要離開黑龍江的時候,我又去看了狼牙,它的腿已經好了,又變得活蹦亂跳起來了,臨走時,我擁抱了狼牙,我心裡默念,我會永遠想你的,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狼牙象是董得我的心思,流露出依依不捨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狼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狼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