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嘟”,王老師吹哨,手比劃比劃,我們班就重新發球了。原來是三班犯規了。我們班的隊員也有好幾次犯規,但不灰心,仍然繼續比賽。 

  “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我們班不比賽的 同學全在場邊當啦啦隊,不斷吶喊,不斷加油!因為我們堅信:我們一定會贏。 

王老師吹了一下口哨,上半局就結束了。林肯和陳文成馬上用自己手上的乒乓球拍幫吳程鵬扇涼,有的人把水遞給他們喝,有的想要吹小電扇,同學們也跑會教室拿。 

  下半局開始了,雖然很累,但都堅持比賽,一個也不肯讓別人替自己。我們班一下進一個一下又進一個,這說明,隊員們在比賽前已做好充分的 準備,爭取每次投籃都進球。 

  比賽已進入了尾聲,場上的比分是10:4,就在我們最緊張的時刻,三班又進一球,我們十分擔心三班會超過我們,但隊員們不甘示弱,又進了一球。最後,王老師宣布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得一個個都連蹦帶跳地歡呼起來,直到餐廳才抑制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我覺得,我們要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為標準,不要因為比賽而破壞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同學們,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