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灰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灰鴿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灰鴿子 

  以前我只喜歡羽毛潔白的鴿子,不喜歡羽毛是灰白色的。但是一件事讓我改變了這樣的想法。 

  一次雙休日,我寫完作業后,就想出去玩一會兒,我搬着小車子,帶着花生豆,在路上休息時吃,一下樓,我興沖沖的朝着十分美麗的樹林騎去。 

  進了樹林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在美妙的樹林中遊玩着。一會我就停下來休息,從口袋裡拿出了一些花生豆,這時有一隻灰鴿子飛到我旁邊,我不喜歡它,就不理它,這時它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手中的花生豆,他的翅膀合在一起,依偎在我身邊,我將花生豆伸過去,它一步一步的向我這裡走,想吃我的食物,我把他的嘴掰開,在喂它食,但我一觸到它時,也許是太害怕了,也許是太飢餓了,也許是太累了,他撲騰着翅膀摔到了地上,它真可憐,我把花生豆餵給它,他吃的時候先張大嘴,我將花生豆塞了進去,在它吃的時候我扒開了他的翅膀,原來他的烏黑的翅膀裡面也有一片片潔白的羽毛,把翅膀全部打開,它的羽毛呈黑、白、灰色。羽毛從小到大形狀美觀,它的尾巴顏色是一塊一塊的,白中帶着灰,灰中含着黑,有一縷縷的陽光射入樹林中,在陽光的折射下,產生了許多美麗的顏色,頭部出現了黃色,頸部出現了綠色,翅膀前後出現了紅色,翅膀的下面還出現了紫色,他的嘴邊還有一些略帶藍的金色。經過我的觀察,發現他的脖子真厲害,還能旋轉180度,他初來的時候非常害怕,在高高檯子上直撲騰翅膀,想飛但還不會飛,它心裡好像在想着:“這個人是誰呀?紅一塊黃一塊的,爸爸媽媽在哪呢?”它吃飽后,我撫摸它把它帶回了家,它翅膀的顏色真漂亮。 

  來灰鴿子並不是那樣醜陋,而是我們沒有細心發現它黑暗中的美麗呀,有時候我也喜歡灰鴿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灰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灰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