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報上寫着五個大字,是校園籃球賽,我一看原來是籃球賽。 

  今天是五一班VS五二班,我連忙對我們班的人說,我們正在選人,但時間來不及。於是我們快速來到北大操場,紅色的籃球場,風景真美啊! 

  一陣風吹過來,好像在提醒我們加油,外面的小樹苗也在為我們加油,我們班的人也提高了警覺,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比賽開始了啦! 

  我、金立、許振偉、李俊龍和吳程鵬上場。哨聲一響,吳程鵬搶到球就傳給了金立。金立眼疾手快地又把球傳給了我,我在兩分線投球,球進了,這時圍觀者頓時傳來驚天動地的呼喊聲。 

  三班發球,我搶到球,傳給吳程鵬。他一轉身,球又進了,三班飛快地跑到我們的球筐下,來了三步上籃。球進了,金立頓時來勁了。我們發球,我傳給許振偉,他又傳給金立,他投了個二分球。 

  最後是18比6分,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