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班和五三三班要進行一場激烈的籃球賽,如果這場比賽贏了,我們班就是全年級第一了,所以我們用盡全力得打贏這場比賽。 

  首先,金立、許振偉、吳程鵬、李俊龍和陸俊令上場,而我和一些同學是替補隊員。 

  比賽開始了,先由吳程鵬和五班的一個同學搶球。吳程鵬把球一拍,金立馬上搶到向前跑去(我們的主力是金立、吳程鵬、許振偉和陸俊令)。金立跑到籃框底下,把球傳給吳程鵬。“進了!進了!”吳程鵬為了我們班爭奪了2分。我們沒有驕傲,他們也沒有灰心,比賽又重新開始了,不到十分鐘吳程鵬又進了一球。 

  快到下半場時,老師把李俊龍換下場叫我上去。比賽又開始了,我看見他們好像發火了,我使用了同學叫我們以身體擋住對方的技巧。這一招還真靈,對方很難“逃走”。我們佔了上風,可有時大意讓他們進了一個,我們可拚命了,在隊里傳球時我把球擋下來給金立。 

  最後我們贏了,是第一名了。

  我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