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烏龜 

  前幾天,別人送了兩隻小烏龜到我家。瞧他們笨頭笨腦的模樣,真是有趣極了。我和爸爸看了看,便把本來裡面種着荷葉的缸搬出來,洗乾淨了再搬到客廳里的一塊木頭上,往裡面注了差不多4分之一的水,再在清清的水底鋪上一層厚厚的沙子,當小烏龜的沙灘,最後在缸的正中央擺上了一塊大大的石塊,小烏龜可以隨時爬上去玩。一切布置好后,我便把兩隻可愛的小烏龜放進它們的“家”里。 

  小烏龜可能是剛來還不太熟悉周圍的環境,所以蹬着它那一對烏黑的小眼睛看着周圍的一切,過了一會兒,才慢慢地從石頭上爬下去,撥動着小小的腳掌劃下水底,周圍浮動着珍珠一般的泡沫。 

  小烏龜的背甲很硬,就像古代將軍身上披的盔甲。它那能伸能縮、靈活自如的頭是三角形的,上面長着一對烏黑的小眼睛,還有兩個針眼一樣小的鼻孔,呼吸時一鼓一鼓的,小烏龜的嘴一張一合的,非常可愛。 

有時我會把小烏龜捧出來托在手掌上反覆觀察它的腳,他的四條腿很短,印着幾道淺灰色的斑紋。它的尾巴呈圓錐形的,爬行時喜歡左右擺動。 

  我讚美這惹人喜愛的小生命,我喜歡可愛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