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籃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籃球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籃球賽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學校里來了許多兄弟學校的籃球隊員,有實驗一小、實驗二小的,還有振興西路小學的……我一打聽,原來這一些學校的籃球隊都來到我們學校參加男子籃球比賽,時間是星期四下午開始到星期天結束。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就激動不已,恨不得每一場比賽都能夠前去觀看。可是,學校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說是為了不影響他們的比賽,一律不準到操場上去,更不要說到籃球場的旁邊去了。沒有辦法,我們只好站在二樓上遠遠地觀看。這一場場籃球比賽可好看了,精彩極了!

  我看了一場我們學校與實驗二小的比賽。他們不知道怎麼搞的,一開始就失了許多分,我想大概是不熟悉場地,這一來我們學校的籃球隊可就佔了地利之利了。上半場過後,竟然是31比4,我們學校的竟然領先了27分。真是不可思議。我想這一次比賽肯定是我們學校贏了。沒有什麼看頭了,還是回去休息一下,等一會兒再來看別的隊之間的比賽。可是,我走了不久,就有人來報說是實驗二小的打出了水平。我不太相信,立刻趕回去繼續觀看。發現果然是這樣,他們在下半場頻頻發起進攻,得了一分又一分,把比分追成要37比35,只差了兩分。啊,現在太緊張了。我睜大了眼睛觀看着,生怕自己一不留神錯過了一個精彩的場面,那真是讓人遺憾的。我們學校的籃球隊也加大了進攻的力度,6 號把球傳給了11 號,又傳給了主力4 號。好,他一個三大步投籃,進球,得了三分。啊,真是太棒了!我們不禁讚歎道。兩個隊都十分努力,一次又一次地打成了平分。而且,我們隊失去了一些罰球的分數。我們顯得十分着急。

  後來,教練看到情況危急,立刻換人上場才改變了場上的比分。我們一路領先,勝了8 分,擠進了8 強。

  今天的比賽真是精彩!可惜,上課了,我只得回教室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校園籃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