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鄉教辦領導、各位教師下午好! 

  在這個秋高氣爽,桃李金黃的九月,我們歡聚一堂,啟動“雙培雙帶”活動。新教師的來臨,為我鄉教育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和新生力量,他們年輕而富有朝氣,深受學生和老師的喜愛。但他們缺乏教學經驗和教學實踐。為保證新教師的快速成長,儘快適應不斷發展的教育教學需要,成為教學的中堅力量,在此, 我謹代表全體教師,向工作在通貴教委各位同事、加入通貴教委的新教師們表示熱烈的歡迎!為即將到來的教師節送上節日祝福! 

  俗話說:“只要心中有孩子你就能成為一位好教師。”青年教師他們對待孩子有一張像花兒一般燦爛的笑容,有着廣博的理論知識和充沛的精力。正是創業的最佳良機,希望新教師通過中青年教師的帶動和指導,加上自己敏銳的感知和敏捷的思維,廣識博取,多聽多問,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是自己儘快的成長起來。同時中青年教師學習新老師的朝氣蓬勃。從而做到取長補短,共同進步,共同提高。我們指導教師做到百問不厭,對青年教師提出問題隨時解答交流,按照教辦“雙培雙帶”方案盡職,盡責。做好青年教師的培養工作。 

最後,預祝這次“雙培雙帶”活動,能取得圓滿成功。 

  通南小學:輔導教師馬秀花 

學生:周夢瑤

  2009年10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