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編輯先生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編輯先生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編輯先生: 

  您好! 

  我向您介紹我們的討論有關於是否應該門票收費公園。六十名學生的100認為入場費不應該買之前進入公園,因為它是一個供市民去當他們都是免費的。如果必須買車票,一個大門和牆壁必須建立一個公園,這將使城市外觀醜陋。第四十二學生出100認為入場費之前應該買一個進入園區,但門票價格應該是合理的。錢,是獲得門票銷售可用於支付園林工人和購買不同種類的花草樹木。至於我自己,我真的認為公園是好去處到周末和節假日。與此同時,我們作為遊客,應支付入會費,當我們進入一個公園。畢竟,這需要大量的資金以維持公園的良好的工作秩序。你是否同意我的,親愛的編輯先生?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忠實讀者:譚子文 

  2009年7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致編輯先生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編輯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