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啊!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年的時間就過了。在這一年中我又長大了不少。在這一年中,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有一件我一直沒齒難忘,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天氣非常的熱,我和媽媽出去逛街,被太陽曬得好熱啊!我纏着媽媽,要媽媽給我買一支冰棍,媽媽買了兩支,我吃完就把棍子直接扔在了地上。突然,我聽到了一個小弟弟在叫我,我轉過身看見是一個小弟弟就沒理他,繼續走路。小弟弟還不死心的叫着“姐姐,姐姐。”他跑到我的面前,說:“姐姐,你掉東西了。”他把棍子擺在手上讓我看。

  我依然沒理他,他又跑到我面前說;“姐姐,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老師說了,不能亂扔垃圾的。”我聽了慚愧的低下頭,唉,我長這麼大既然比這個這麼小的小弟弟教訓!

  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五年級:柏璐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