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種和睦的含義。每個家庭都渴望幸福,它帶給人快樂、溫暖。下面我要說的是一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的觀后感。這是一篇勵志電影。它說的是片中父親的真實經歷。這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情景令人淚流滿面。

  它講述的是一個父親伽吶因家庭不和,而和妻子分居,他一個人獨自帶著兒子托弗在外打拚。伽吶以賣骨式掃描儀為生,一個月要賣兩台才能維持生計,但他卻遲遲賣不出去,甚至還被房東趕了出去。有次,他看到了一項工作,工資非常高,但要大學文憑。那時候,他們那非常流行魔方,許多人拼不出來,包括他的應聘人,他在應聘中幫他拼成了魔方,因此被賞識,經過了六個月的培訓,他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成功的拿下了這份工作。他和他的兒子就這樣過上了好日子。

  這片電影讓我很感動,文中父親有很多窮困潦倒的事情,他因沒交稅,被扣錢到破產、被房東趕出來,住了公共廁所。但為了他的兒子,他還是沒放棄,堅持努力,以自己驚人的智慧和高超的口才獲得工作。

  這片電影讓我懂得了,什麼事都要努力,要堅持不懈。不要因一時的窮困潦倒擊敗了自己,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皇天是不會負有心人的,只要堅持不懈,什麼困難都能闖過去。

 五年級:謝佳訊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