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底世界

趙晨曦

海洋時間24月64日56點87分17秒時,發生了一件重大殺魚案件。犯人是鯊魚,已經逃亡海洋各地。

小丑魚也在鯊魚的肚裡,它想:我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自己也活不了多長時間了。但我要堅強,再往裡面走走看吧!小丑魚一邊想着,一邊往深處走。

鯊魚肚子的深處黑漆漆的,小丑魚害怕極了。忽然,它好像摸到了什麼東西。“哇!是一艘小船,這下我可有救了。”小丑魚興奮地說著。小丑魚在船上發現了一根火腿腸、一包麵包與一把小刀。它高興極了。當小丑魚把東西給朋友們吃時,發現朋友們都泄氣自殺了。小丑魚很傷心,用小刀捅進鯊魚的腹部。慢慢地,鯊魚沉到海底,死了。

小丑魚從鯊魚的牙縫裡鑽了出來,游向公安局。警察確定了殺魚兇手,並誇獎小丑魚。

小丑魚用自己的堅強,拯救了自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