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姑姑去南通海底世界遊玩。海底世界真美呀!裡面有五顏六色的珊瑚礁,有可愛的海豹,有兇惡的食人魚,還有龐大的魔鬼魚……

  走進海底世界,我發現前面有一個大水池,水池被分成4份,上面有雙層玻璃。裡面有各色各樣的珊瑚礁,還有一些假章魚。姑姑走了過去而我卻不敢走進去,因為我擔心玻璃會突然間破裂。看到我膽小的樣子,姑姑說:“快過來吧!沒事的,因為這是雙層玻璃。”在姑姑的鼓勵下,我膽戰心驚地走了過去,這才知道剛才的顧慮完全是多餘的。

  下午1點鐘左右,廣播里傳出有關海豚表演的通知。於是,我和姑姑飛快地跑向海豚表演區。海豚表演開始了,只見兩隻海豚隨着舞蹈員跳起了舞,這一跳逗得我們哄堂大笑,我簡直要把肚皮笑破了。真幸運,海豚還跟我握了握手呢,當時我高興得無法形容!

  離開了海豚,我和姑姑到了食人魚區。我們看見那兒有兩個阿姨,她們拿着一條小魚,把這條魚放到一個鉤子上,再把鉤子放到食人魚池裡,它們便在水中爭搶這條小魚。突然,一陣水把我們身上都弄濕了,再看看,池裡那條小魚不見了,原來是一條個頭大的食人魚把它給吃了。

  觀看了食人魚的表演,我和姑姑走進海底隧道。海底隧道真奇妙!裡面有鯊魚、金槍魚和海象……剎時間,一個龐大的身影蓋住了我們。姑姑說這是魔鬼魚,屬軟骨魚綱,鱝科,從生物學角度上說,並不是一個具體物種,而是一個生物屬。體扁平,有強大的胸鰭,牙齒細小,主要以浮遊物和小魚為食,經常在珊瑚礁附近巡遊覓食,性情溫和……

  傍晚,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神奇的海底世界!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沙彬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