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藝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藝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琴,是我人生歷史上最漫長、最痛苦的一頁,但同樣也是稍有成就的一頁。小時候,在電視里看見音樂家們的手在琴鍵上跳來跳去,心裡不由一陣衝動:想要學琴。於是,我向父母說出了我的想法,他們大力支持。正巧,家裡有一架電子琴,爸爸對音樂也是超級粉絲,於是,我們決定報名學電子琴。剛開始時,老師教我們一些音階之類的,我興趣很濃,學得也很認真,次次去,彈得最好的總是我(一個班級里大概十幾個人)。就這樣我已有些的成績跳級參加了電子琴二級的考試,帶着“我愛北京天安門”這首歌過關斬將,順利過了二級考試。可是,面臨著在此跳級去考四級的困難時,我被嚇倒了,因為練習的曲子難度極高,有時老師教給我們的作業,我甚至練都不練,久而久之,成績明顯落後。父母知道后,一個狠狠的打,一個狠狠的罵,我叫苦連天。在爸爸的魔鬼培訓下,我險過四級。好幾天,我都吵着不學琴,無奈之下放棄了。 

學棋回憶,還得從幼兒園說起,那時候,有一位棋藝高超的老師教我們學棋。我聽得很認真,可次次與同學交戰,不是兩敗俱傷,就是我落荒而跳,總之,每一次贏過,於是媽媽又幫我退出了培訓。 

說到學書回憶,一股酸澀味湧上心頭。以前,我寫字並不怎麼寫得好,爸爸就拽着我去少年宮學書法,剛開始不怎麼喜歡,每天練的手腳都很酸,有時終於寫的一張較為滿意的,卻仍舊沒被老師表揚,看着別人被老師表揚、獎勵時,心裡酸極了. 

學畫,我也沒怎麼學,就是在學校畫畫花花草草,鳥獸魚蟲等,之前從來沒受過老師表揚。有幾次,我畫得很認真,竟然出了異常逼真的畫,老師大大表揚。後來我一直想在外面學畫,可由於時間排的太擠,要複習功課,自然畫畫就被趕走了。 

說到頭來,如果我每樣都認真對待,不半途而廢,說不定將來十個才藝非凡的人噢! 

回憶,回憶,慚愧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學藝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藝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