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大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大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像個白衣仙女,她伸起修長的手臂,輕輕的撫摩着天地,大地慢慢變得潔白純凈。雪花在空中飄舞着,一團團、一簇簇、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隆冬的太陽似乎也怕起冷來,穿了一件很厚很厚的衣裳,熱氣就散布出來了。

  那雪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來的小天將,還是玉桂樹上落下的玉葉。雪花像美麗的蝴蝶,似舞似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似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不愧是大地的傑作。一場大雪過後,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冰天雪地、一個銀色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楊樹、柳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上,綴滿了蓬鬆的銀珠;矮樹叢上,蓋滿了厚厚的雪,遠遠望去,像白色的北極熊,又像白色的熊。

  地面上,白雪皚皚,像鋪上了一塊潔白的地毯。有的人跑到雪地上打雪仗,有的人跑到雪地上堆雪人,還有的人在雪地里盡情的奔跑、玩耍。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卻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五年級:竇婷婷(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大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