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咳……咳咳……”我坐在多功能椅子上,手裡拿着iphone23看新聞。今年是2080年,我已經80歲了。

  城市裡到處是煙味,就算是用空氣清新劑拿來用,也讓人渾身難受。濃濃的黑霧把太陽遮住了,每一個老百姓都很驚慌,因為全世界到處在發動戰爭,為的是爭奪資源。現在淡水全部用完了,人們的科技不斷進步,發明了一種能讓深海的水變成我們日常飲用的水的機器,它叫“凈化器”,有了這個發明,大海就遭殃了,海水不斷地在減少,有許多海洋動物因水太少,而死亡。如今,樹木也是人們要搶奪的,人類不斷砍伐樹木,造成:鉛筆、餐巾紙、塑料紙……不管是小興安嶺,還是大興安嶺,都面目全非,沒有一點生機。從宇宙向地球看,地球大部分變成了黃色的陸地,只用稀少的藍色和綠色。如果那些綠色沒有了,城市會遭到沙塵暴的襲擊。到那時候,人們後悔也來不及。

  最後,我想對那些隨意破壞地球的人們說:“不要太無情,地球快不行了,你們亂砍伐樹木,造成自然資源短缺;你們濫用化學物品,環境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你們隨意的發動戰爭,知道有多少人死在你們的槍口下。一定要記住:地球只有一個,如果你們破壞它,不保護它,等地球資源枯竭了,我們別無去處。請用您們的雙手來滋潤,來呵護我們共同的地球,維護地球上的自然環境,讓地球造福於我們子孫後代吧!

  上海黃浦區黃浦區第一小學五年級:1422803717

您正在瀏覽: 請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