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庭中,有嚴厲的爸爸,溫和的媽媽,調皮的我,三人一起生活得很好,當然也少不了偶爾的吵架。每逢周末的黃金時段,我和爸爸便搶着上網查資料,互不相讓。今天又是如此! 

  “我要查資料,做電子報參加比賽!”“不行!我先查,單位等着要技術資料,你等會再查。”我正查到關鍵時刻,快要成功了,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爸爸把我查到的網頁關掉,叫我先休息一下。我叫嚷着說:“我快查好了,又被你關掉了,你為什麼不先看看電視,讓我查好后,剩下的時間全歸你。”在廚房忙了半天的媽媽出來了,戰火瞬間充滿了整個房間。還是媽媽好,對爸爸說:“給源源做好了你再查,他要參加比賽”。爸爸身強體壯,撥開眾人,護住電腦說:“明天星期天你還可以查,我明天還要加班,晚上必須寫好”。 

  我們都想先把自己的事一鼓作氣的做完,於是你拉我扯,展開了拉鋸戰。“你們不講理,我天天作業多,好不容易盼到周末可以查資料好做電子報,你都不讓我。”我又叫又嚷,一肚子氣。爸爸嬉皮笑臉地說:“好孩子,讓爸爸一次。爸爸工作需要麼,”媽媽可不是個木頭人,她也針鋒相對,振振有詞:“孩子也重要,是比賽的,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呀……”爸爸看了看時間大叫一聲:“都快7點30分了,來不及了,不和你們羅嗦了……” 

  唉,我怎麼有一個這樣不懂謙讓的爸爸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