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微山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微山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秋風送爽的日子裡,我們一家開着小汽車來到了長江以北的第二大淡水湖—微山湖 。

  一路上我們一邊呼吸着秋天的氣息,一邊欣賞着路兩邊一片一片豐收的景色,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微山湖。

  在微山湖岸邊,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看不見邊,微山湖可真大呀!

  我們上了一艘快艇,很快,就來到了了荷花,放眼望去,綠油油一片,像一個大大的綠地毯在水面上漂浮着。我們划著小船來到了荷花園的中心,雖然沒有摘到蓮蓬,但是我們摘了幾朵碩大的荷葉,因為這個時候已經沒有蓮蓬了,我們在荷花園中玩了一會,就乘着快艇來到了微山島.在島上我們匆匆的吃完了中午飯,就到島上著名的景點鐵道游擊隊紀念館,在門口,我們看見前面有一座碑,上面鑲嵌着幾個金色大字:“鐵道游擊隊紀念碑”碑上大字是王震爺爺的絕筆,十分的漂亮。我們進入大門,有兩座壯麗宏偉的浮雕。左邊的浮雕表現的是游擊隊員利用微山湖的優勢與鬼子周旋的情景,右邊的浮雕表現的是游擊隊爬飛車,搞機槍的情景,當我看到這浮雕時,我想起了我看的電影《鐵道游擊隊》不由的就哼起了那首歌:西邊的太陽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靜悄悄......想想當年的游擊隊員是多麼的英勇啊。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張良墓。聽說張良墓在全國有300多個,不知道這個張良墓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們又來到了 微子啟墓。在那裡面有國際書法碑林,我們看了微子啟的墓裡面有許多古代文物。

  我們下了島又回到了微山湖上,看着美麗的微山湖長着鐵道游擊隊的歌: 西邊的太陽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靜悄悄。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如今的微山湖真是水美,魚肥,蟹大讓人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微山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微山湖 暫無評論